親愛ㄉ小ㄚ曄

7/3這天是你ㄉ生日

記得幾ㄍ月前你在某一天晚上11:00多打電話給我

問我

7/3~7/5這3天是否能出去過夜

因為你希望我們能陪你過生日



我因為不能和朋友出去過夜

所以

你那時很失望

你說

『 我生氣ㄌ
   都沒人要陪我 』

@@"  你知道ㄇ

當時ㄉ我嚇死ㄌ

不知道要說什ㄇ



最後我跟你說

『 以後一定會有機會陪你過生日ㄉ 』

所以

你要等這一天ㄉ到來唷

今年不能陪你過生日

以後一定會陪你過ㄉ

雖然沒確定是何時

但一定會陪你過生日ㄉ

你要等著唷

也要記住唷

我跟你約好ㄌ唷

今年不能陪你過



心卻與你同在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