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入厝

早上3:30就起床ㄌ

但...

前一晚我居然精神超好ㄉ

且1:00多才睡

3:20還不是鬧鐘叫醒ㄉ

是自己醒ㄉ來

心想我怎ㄇ好像睡很久ㄌ

鬧鐘是不是忘ㄌ叫我

結果不是

醒來後沒多久鬧鐘也響ㄌ

整理整理後

結果...

我不用那ㄇ早起

因為目前不需要我幫忙

但...

我醒來後很難做入睡耶

只好做自己ㄉ事

5:00多時下樓去囉

因為...

我肚子快餓扁ㄌ

去7-11買ㄌ早餐吃

吃完後老媽派任務要我去做

他要我去小北買罐子

ㄜ...

小北是開24小時ㄉㄇ

隨便先去看看好ㄌ

結果有開耶

是24小時ㄉ捏

買完回家後

老媽又派任務給我ㄌ

他要我...

回鯤鯓拿湯圓&買韭菜&買米

回鯤鯓耶

當然好ㄚ

快7:00多時二伯母來ㄌ

秀枝ㄚ姨也來ㄌ

他們都是來幫阿母ㄉ忙ㄅ

後來阿爸他們也回來ㄌ

開始大忙囉

忙阿!!!忙阿!!!

天氣好熱唷

流超多汗ㄉ

汗幾乎都變成用滴ㄉ

後來去沖ㄌㄧ下澡&換衣服

且...

趁中午在大拜拜沒忙時

偷瞇ㄌ5分鐘

但...

還是好累唷

東跑西跑ㄉ

東搬西搬ㄉ

且...

我家有4F

一直是1F跑到4F

4F再跑到1F

有時還要到地下室去拿東西

天ㄚ~

累到爆

且...

紓跑喝超多罐ㄉ

且...

忙到快請客才休息

因為又流ㄌ超多汗ㄉ

結果又再次去沖澡

之後好像在6:40時

老媽要我下去

因為老闆來囉

要去招待ㄧ下

他&老闆娘&最小ㄉ兒子都來ㄌ

呵~

弟弟真可愛阿

P.S 是老闆ㄉ兒子唷   不是我弟唷

開始請客囉

我ㄉ天ㄚ

老媽這邊ㄉ親戚有點...

狂給老爸灌酒

第一次看老爸喝酒耶

還是一個ㄧ個禁酒

且個個都乾杯

老媽也是個個乾杯

天ㄚ ><"

你們2個在幹麻阿

請完客後整理囉

二舅舅又喝醉ㄌ ><"

大姑姑ㄉ兒子

阿龍哥哥在我家&姑丈&大舅舅喝酒

掃完整理完後

看一下電視後

老妹先去洗澡囉

因為老媚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

而我...

跑來偷開電腦玩一下

算一下時間

老妹大概洗好ㄌ

跑上去洗澡囉

但...

我不能看小說ㄌ

因為...

老妹今天跟我睡

為何跟我睡捏

因為阿...

小姑姑在這過夜

小姑姑睡妹妹那間

妹妹那間有冷氣也比較大間

所以~








今天

真ㄉ忙翻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