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做了一個夢

夢到你&小豬在一起 還發生關係 被我抓到
 
夢裡 你選擇分手 我則是哭著要你別離開
 
醒來後 我卻不難過
 
反而 還希望這是真的
 
如是真的 我會選擇勇敢的離開
 
不必像現在這樣 因為種種因素 沒有勇氣離開
 
然而 被弄髒的愛 我寧願不要 即使會痛
 
 
 
 
 
我可以很老實的說
 
至今 我還是無法相信你們是清白的
 
你總是要我相信你&她 真的只是 好朋友
 
可是 你總是偷偷私下聯絡 刪記錄
 
你要我相信你 可是 你總是做這些讓我無法相信的事
 
我總是跟你說 如果沒有什麼 何必刪
 
你總是回答我 怕我看了生氣
 
可是 我也說了N次 你刪了我更生氣
 
如果沒有什麼 何必刪除 大辣辣的讓我查看啊
 
你會刪 就是心虛 就是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