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開始學咖啡機

有點給它混亂ㄉFU

結帳ㄉ部分算有些順手ㄌ

列管也順手ㄌ



昨天

咖啡機也算順手

但...

要開始背菸ㄌ

因為...

星期六&日我要去另一邊上班

聽說那客人很多

菸賣ㄉ很好

所以我必須盡快背好菸

這樣過去那邊才能順手

也比較不會被客人白瞪眼

所以一邊上班一邊背菸

= ="  我應該要被營養學ㄉ熱量表才對ㄅ  ><"

因為老師要考試ㄚ

真慘~~~

上班時我被某人嚇到ㄌ

因為某人來看我

還拿ㄌ猴猴小被單給我

謝謝你捏

也害我差點被茶嗆到  ><"

有一ㄍ工人ㄚ伯來買菸

因為還不熟悉菸

所以給它有點好笑情形

還被鬧ㄌ一下   ><"

嗚~ 不要欺負我這菜鳥咩

不過他也算滿好玩滴




今天

咖啡機也很順手ㄌ

香菸比昨天好一些ㄌ

聽說我下周六&日在中華電信店

但...

自己一個人站台

天ㄚ~

開我玩笑ㄇ???

還好沒有ㄌ

要去公道店上班

在水萍溫公園前ㄉ7-11

但...

交接前半部還可以

但...

後半部還要在問冠信才OK

但...

冠信人很好

所以...

哈~

拍謝捏~

我...

太笨ㄌ~

昨天那ㄍ工人ㄚ伯還有來

結果冠信跟我說

你ㄉ粉絲來ㄌ  ><"

你....  = ="

今天中午我吃很多

吃ㄌ...

皮蛋瘦肉粥&報廢ㄉ御飯團





明後天有上班

只有下周一&五有休假ㄚ  ><"

情人節要上班過囉  ><"

大頭不知會在台北還是台南耶  ><"

希望大頭回來ㄉ這幾天我能陪到他

不然...

我已經快21天沒看大頭ㄌ

很想他ㄉ說    









猴猴小被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