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310_005027.jpg2098531775

我想有個家

可是 你卻無法給我一個家

 

我想有個家 屬於我們的家

可是 你沒有肩膀 沒有責任

怎麼給我一個家 屬於我們的家

你賺的 養自己都不太夠了

怎麼養我 養小孩 養一個家

我不怕吃苦 我不怕辛苦 

我只怕 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

 

我想有個家 有人疼我

可是 疼我的 給我家的溫柔的人卻是你媽

 

你說過 你想結婚

可是 你是真的想結婚嗎?

不是因為你媽催 所以你才說要結婚

不是因為身旁朋友家成家 所以你才想結婚

如果你想 為何你連去我家面對的勇氣都沒有

而我 還有多少8年能這樣浪費?

 

 

是否 我沒法擁有一個家

一個屬於我的溫暖的家

是否到最後 家 只有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