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天阿....

我快掛ㄌ啦....

前陣子因為趕工作而胃不舒服有好一點ㄌ....

結果...

今天又爲ㄌ要趕工作胃不舒服又犯ㄌ....

我ㄉ天阿...

怎ㄇ那麼慘阿.....

我知道趕工作要手趕...

不是心趕...

不然會胃不舒服ㄉ....

可是我就是無法做到手趕心不趕阿....

所以阿....

胃當然又要抗議囉....

只是....

常常這樣胃不舒服.....

最後我會不會得胃潰瘍阿???

真ㄉ有點怕怕ㄉ捏....

且胃痛就會吃不下飯......

這才是最慘ㄉ捏....

我體重已經掉到剩40kgㄌ....

如在因為沒好好吃飯又在掉體重ㄉ話....

那我可就慘ㄌ....

希望明天不會在胃不舒服ㄌ....

拜託拜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