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相信

而是 不知該如何相信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巧合的事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不真的不喜歡這樣

不是不相信

只是 擺在我眼前的事實就這樣

又該要我如何去相信你的話

如果 角色互換

今天 我是你 你是我

這樣的事實 這樣的巧合 擺在你眼前

你還會相信我說的話嗎?!~

請你 將心比心去想一下好嗎?!~




是你 最原先就讓自己的信用破產

又要人如何去百分百的信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