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問ㄌ你有關菜頭ㄉ問題

因為...

這ㄍ問題

我&你在一起後

就一直想問你

只是不知怎ㄇ開口問才好

因為...

菜頭是你ㄉ朋友

且...

國中時

我跟菜頭在一起過

且...

你也知道

我有好大ㄧ段時間沒交男友

是因為菜頭

所以...

很怕你會有所顧忌

結果沒想到

問ㄌ你後

得到ㄉ答案是這樣ㄉ

真ㄉ嚇到我ㄌ

只是...

或許...

哪天你真ㄉ有ㄌ菜頭ㄉ消息

你會跟我說

並帶我&他ㄧ起去吃飯

但...

我卻不知該用什ㄇ心情面對

畢竟...

如你所知道ㄉ

他...

曾是我最重要最在乎ㄉ人

他...

在我中曾佔ㄌ好大好大ㄧㄍ位置

你問我說

那你現在心中有幾%是佔有我ㄉ

有超過一半ㄇ

ㄣ...

有~

你說那就好ㄌㄚ

放在我心中好一陣子ㄉ問題問出來ㄌ

只是...

我...

不知道哪天真ㄉ有菜頭ㄉ消息後

我會有什ㄇ反應

畢竟...

他在我心中已待ㄌ四年多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