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媽媽咪阿...

今天嚇死我ㄌ...

因為阿...

今天我媽幫我買ㄌ三明治讓我吃...

它有...鮪魚.蛋蛋.番茄...

只是...

我不敢吃做成料理ㄉ番茄...

所以阿...

在我把蕃茄拿走時....

我發現...

我ㄉ麵包上ㄉ美乃滋有...

有一隻小蟲蟲...

好像是番茄ㄉ...

嚇死我ㄌ...

害我早餐吃不下ㄌ...

還好...

我很挑食...

水果ㄉ番茄敢吃...

做成料理ㄉ番茄不敢吃...

不然阿...

我可能就把那ㄍ蟲蟲給吃下肚ㄌㄅ....

只是...

看我弟把一ㄍ三明治給吃完...

我突然感到毛毛ㄉ...

因為...

我另一半ㄉ三明治不知誰買走.吃走ㄉ....

如是我妹吃走ㄉ...

我不怕...

因為它也把番茄丟掉ㄌ...

如是我弟吃走ㄉ話...

那...

會不會也有小蟲蟲捏???

想到這...

我快起雞皮疙瘩ㄌ...

我ㄉ天阿...

我居然會吃到這種早餐...

真ㄉ很恐怖捏...

還好還好...

我不吃料理番茄阿...

我ㄉ媽呀...

以後不要再給我買這種三明治ㄌ...

嚇都嚇死ㄌ..

怎ㄇ吃早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