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天阿....

最近又要吃吃喝喝ㄌ啦...

因為阿....

下週二要去吃老闆ㄉ妹妹ㄉ喜酒....

然後....

下週六公司要吃尾牙...

然後再下下週日公司ㄉ一位男同事要結婚....

所以又要喝喜酒ㄌ....

我ㄉ天阿....

怎ㄇ那麼會安排阿???

都排ㄉ那ㄇ剛剛好阿????

且...

2ㄍ喜酒都要去到高雄耶...

我ㄉ老天爺阿....

高雄耶....

好遙遠阿....

對我這ㄍ路痴來說真ㄉ很遠捏....

雖然我已經去過很多次高雄喝喜酒+一次尾牙....

可是...

我還是不太知道路阿....

所以阿...

希望這次洗就也和之前一樣都有人會開車載我們去....

不然阿...

要我跟公司ㄉ人一起騎車到高雄....

我還不知我會不會跟丟阿.....

如跟丟那會很丟臉ㄉ耶....

也會讓我在路邊哭出來ㄉ...

誰叫我那ㄇ會感到沒安全感阿....

所以阿....

不要讓我跟大家一起騎車阿....

不然阿....

可能有要多一ㄍ失蹤兒童ㄌ啦.....

反正...

吃吃喝喝不會花我很多錢....

因為尾牙老闆請ㄉ....

老闆妹妹ㄉ喜酒老闆已說不包紅包ㄉ....

所以阿....

省ㄌ一筆錢....

嘿嘿嘿....

可是...

千萬別讓我這ㄍ路痴騎車騎那ㄇ遠阿....

不然我不見ㄌ.跟丟ㄌ......

那就慘ㄌ....

嘿嘿嘿...

外加一提...

公司尾牙要去FOCUS吃上閤屋捏....

嘿嘿嘿...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