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寶貝雲去花園

原本是先要去 拍貼 拍照 的

結果....

礙於我們兩都是經濟拮据時期

所以只好把拍貼的活動取消

改成找漂亮的地點拍照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也沒拍照了

笨蛋的我

居然把外套丟在店裡

真是笨到極點

真是一點察覺能力都沒有

直到要出門才在那狂找衣服才想起

後來因為有人跑回來了

所以.....

Together





哈~

昨天我很幸福

因為....

我左手牽一個

右手也牽一個

超幸福的啦~

老公 小客兄  被我左擁右抱耶

哈~ 爽翻天~





寶貝雲帶我去看了便宜手飾攤

人家是有想買的FU啦

只是長項鍊比手環還讓我心動

所以幾乎都在那偷瞄項鍊

有掃到幾個不錯的樣式

只是....   

目前這個月的金費嚴重不足

所以不準自己再亂花摳

所以只好等下次囉~

寶貝雲~

下次再次去花園時

你要在帶我去那攤尋寶唷

還有....

凱買的那頂帽子

我怎晃一大圈都沒看到

人家也想買一頂....

誰叫當初你們都說人家戴起來不錯看

所以害我心癢癢~~~







剛又跑去逛飾品網站

在博客來物色到一個長項鍊

結果.....

我又給它點了放入購物車

這下.....  很好~   非常好~

就先暫放到下個月再送出訂單好了

希望到時還有庫存~






好多東西

都只能等到過年後領摳才能下手

誰叫我.....

窮到快被鬼拖走了啦~

搞不好被拖走後還被嫌棄 丟棄呢~

過年假期不休假

狠狠賺大鈔~

聽說過年上班的薪水是Double

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

如真的的話....

那一小時就是83*2=166

如一天最少6小時的話

那就快有1000了耶

所以要趁時候狠狠賺一下大鈔才行

這樣也才能平撫我的購物慾望~






昨天三人小約會

只是....

我們被其他人丟棄了~

嗚~~~

還好還有雲&你陪我






有人不喜歡女生化妝

他說他比較喜歡自然的

所以....

應該很難會再看到我畫眼線囉

應該是說....

只要有你的的時候

應該是看不太到吧~

可是....

擦隔離霜應該不算化妝齁?!~





還有....

噗~

昨天有人好像小孩子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