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過年到ㄌ...

怎ㄇ好像都沒過年ㄉ感覺捏???

每年ㄉ過年ㄉ感覺都依樣...

真ㄉ不知過年要作啥米...

不過...

沒關係...

我已經買ㄌ一堆小說要看個過癮ㄌ...

所以...

管他ㄉ...

過年變成ㄌ我ㄉ小說節ㄌ...

呵呵呵~~~

看給他爽ㄅ...

不過...

我都快四技考ㄌ...

我居然自己花錢買ㄉ自修一頁都沒看...

我ㄉ天阿...

我不知今年會不會在沒學校阿???

如還是那ㄇ慘...

我就不在考ㄌ...

浪費我ㄉ錢...

所以...

沒中就好好賺錢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