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搞的

這下....

我好像被纏上了

到底在搞啥阿

為何是我?!~

對方還是一個30多歲的

有沒有錯阿  ><"







之前那個

送娃娃給我的男子

在今天中午

打電話來店裡說要找我

店長詢問他是誰

居然說是我朋友 @@"

靠~ 我可跟你沒很熟唷~

店長要我聽電話後

對方跟我說他是謝XX 《其實我忘了他叫啥鬼名字了》

有個慘字飛過我腦海

因為有我店裡電話的人

只有呆&我妹才有辦法有

連我家大頭都沒有了

怎可能還會有人有

所以腦袋飛過一個人

那個送娃娃的男子

之前有要過店的外送名片電話過

然後跟我要電話我不給

除了他以外沒別人

結果問我忙不忙

回很忙~ 《其實我一點也不忙 我懶的跟他說話》

結果....

他說他要跟我說聲新年快樂而已  

@@"  我....   無言了

然後跟他說我有客人要忙了  《這次是真的 客人要問我泡麵問題》

結果他說他明天要來店裡找我

我的天阿~

我可以翹班嗎?!~

但....

我知道

我逃的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不知要說啥只好掛電話

忙完客人後

心想越來越奇怪

最後.....

拿出工作日誌出來

在上頭寫說:

如有"男生"打來要找我 跟他說我不在或我在忙

如有什麼急事要緊急找我就打我手機

如對方要我手機一律不准給  

會問我電話的代表我跟他"不熟"

所以不准給問我手機號碼的人  拜託~  謝謝~  小雅留




真慘....

必須在工作日誌上寫這樣

只是想到明天他要來找我

就有點頭大

希望他來時我已下班走人了

拜託~ 拜託~






為何

我總是會遇到怪怪男子

呆&太陽神也常說我總會吸引到怪怪的男子

唉~

人家的桃花都很好

為何我的卻是....







天阿~~~

媽阿~~~

Shit~~~

我居然被纏上

幹~~~

感覺超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