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

不是我說的唷~

是我那位美麗的女店長說的





不過....

說真的

有點快被搞瘋的FU

為何對方是這種年紀的阿 ><"

店長看到後

說 他不是跟我的年紀差不多嗎

回 好像吧~ 應該3.40歲了吧

店長說 他想"老牛吃嫩草"阿

>"<  天阿~ 我可不要....

他來時剛好店裡進貨時間

結果不想讓他接近我

我卻只能躲在冷藏庫裡

這種天氣在冷藏庫裡是粉冷的耶

結果他卻一直在外晃阿晃

媽的....  冷死我了

搬好幾箱飲料進冷藏庫裡慢慢補

結果補好出來再搬時

他走了過來

= ="  踢踏舞公仔我沒在收集  免了

又來了一隻娃娃  = ="

天阿~ 饒了我吧~

跟他說 我不能收

卻不理我說的話

跟我說 這沒啥意思

然後....

直接把娃娃放在我要搬進去補的飲料箱上就走人

根本就沒手能拿娃娃退給他

且對你來說沒啥意思

對我來說可是嚴重阿~

天阿~~~   這下....

又要考慮要把它轉送給誰了

在冷藏庫裡躲了好久

媽的~ 快冷死我了

害我鼻涕又開始狂流了....





不過....

我也快被他給搞瘋了~~~

拜託~ 你別再來了~~~





同事看完我留言的日誌後寫說

超級瘋狂粉絲+1

@@"  我可以不要嗎?!~

怎都是這種怪怪的人

不是摸我手摳我手心

就是一些怪到不行的人

都沒有一個正常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