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的班表

出來了

看到班表時

有點快暈了FU

因為....

我要下週六才有休假 

人家好想睡覺睡到中午唷~~~  

從上週五也是除夕前一天休假後

除夕上班到今天都無休假

明天還得上班

且是上到下週五

下週六才有休假

連上14天的班

嗚~

漸漸的有點爬不太起來的說....

且感冒照成耳鳴的情形

讓我上班有點吃力的說

因為有時耳鳴太嚴重時

幾乎都聽不清楚客人說啥

都要用右耳來聽客人要啥

且是很~~吃力的聽 

14天的班

雖然能讓我薪水飽飽飽

但.....

這個月的薪水

只算到這週六就截止了阿~

這週日後上的班都是算下個月的薪水

只是....

嗚~~~   

剛五點下班時

另一個來接班的人來了

他點完錢後....

居然少了快600塊  

天阿~~~

那我這兩天臨時加班賺的快500塊

不等於是做白工了咩 

且還得倒貼100塊 

天阿~~~

想到這就快哭死了.....






連上十四天的班

我的眠都沒補到

我的六小時睡眠捏~ 你在哪?!~

算了....

繼續撐到下週五的班結束

我就能補眠了....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錢

錢~ 錢~ 錢~

一切都是為了錢~~~





十四天的班

繼續拼了~~~

我的維他命C捏   @@?

都忘了買回來了

且....

我記得感冒好像不能吃維他命C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才對

上學期背了一大堆維他命的東西都全混淆了~~~

真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