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天長地久的承諾

我只要你每天想著我



我不要海枯石爛的溫柔

我只要你每天都只屬於我

全心呵護我 保護我 疼我



我不要甜言蜜語的話語

我只要你牽著我的手不放

即使你一句話都不說

至少從你看我的眼神中

我感受到你的疼愛與疼惜



我不要家財萬貫

我只要平淡的幸福

只有有你在身旁

即便是粗茶淡飯我都願意



我不要你說有多愛我

我只要一顆只愛我一人的真心



愛 並不是用嘴來愛的

愛 是用心來愛的



愛 並不需要理由

愛 並不需要甜言蜜語的承諾

愛 並不是錢就能捨取來的

愛 不是嘴上說說的

愛 是用心來感受的

愛 是用行動來證明的

真正的愛 是來自 那顆 真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