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

大年初二當然是要回外婆家阿...

所以...

昨天當然是有回去啦...

怎ㄇ回去ㄉ阿???

當然是騎機車阿...

不過我是路癡...

所以...

還要老媽.老爸帶...

不過捏...

外婆ㄉ家太好騎ㄌ啦...

我已經知道路ㄌ...

哇哈哈哈...

所以...

我能不算路癡ㄇ???

外婆ㄉ家ㄉ路為何很好騎捏???

因為都是直騎不用彎嘛...

所以當然好記又好騎阿...

且我還有看到牛牛耶...

這種難得一見ㄉ東西...

ㄏㄏㄏ...

一定要拍下來才行阿...

且我還有和牛牛一起拍照唷...

不過超怕他發飆把我給吃ㄌ...

所以嚇死我ㄌ啦...

不過...

超好玩ㄉ...

可是...

可能因為外婆家是鄉下...

所以...

很無聊...

不過...

嘿嘿嘿...

我有秘密武器...

就是...

我ㄉ小說啦...

我帶ㄌ2本去看...

所以...

OK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