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咧...

我居然把工作做到出差錯...

明明知道在計算數量要很謹慎...

結果我還是出錯ㄌ...

可是為何明明金庫裡ㄉ數量是對ㄉ...

而我記在本子上ㄉ數量算一算居然對不上金庫裡ㄉ數量...

怎ㄇ會這樣捏???

怎ㄇ會捏???

我到底是哪裡弄錯ㄌ???

好自責唷...

ㄚ....

我真是笨阿...

居然把事情做不好還出錯...

我真是笨阿...

笨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