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ㄌ...

又來ㄌ...

每次都這樣.每次都只會怪我...

我不管做什ㄇ多是錯ㄉ沒一次對ㄉ...

也許做你們ㄉ眼裡我比一粒沙或比一隻螞蟻都還來ㄉ不如ㄅ...

對你們來說我能有也能無ㄅ...

這樣ㄉ人生我已經厭惡到極點ㄌ...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對你們來說會比較好...

那你們就說清楚...

我不會為難你們ㄉ...

我會自己解決自己...

我不會讓你們為難ㄉ...

是這樣我可能會恨死你們ㄅ...

因為我ㄉ生命是你們給ㄉ...

可是卻得不到你們ㄉ愛...

我真ㄉ好恨好恨...

為何弟弟妹妹都能得到你們ㄉ關心...

而我呢???

我呢???

高中時...

導師要我試著去原諒...

可是...

我做ㄌ...

我換來ㄉ又是什ㄇ???

我換來ㄉ還是你們ㄉ不諒解阿....

我一次又一次ㄉ原諒你們給我ㄉ傷痛...

可是我一次又一次得到ㄉ是什ㄇ???

是什ㄇ???

你們永遠都不會了解我ㄉ痛ㄉ...

不會了解ㄉ...

我要家ㄉ溫暖&關愛又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