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到店裡後

看到了小狗狗了

牠 今天 終於 來了

牠 好可愛唷

只是....

怎把牠放在補貨用的籃子裡捏

那個籃子有壞掉耶

萬一狗狗不小心弄到受傷就不好了耶

其實是.....

我這個笨蛋先弄受傷  = ="

因為 牠太可愛了

摸一摸牠後才去上班

結果.....

手在離開狗狗的頭後

手不小心弄到籃子壞掉的地方

就這樣....

人家我 見紅了  = ="

有點痛的說   >"<





從今天起

牠也算是公道門市的一名  






牠 真的 好 口愛 唷~

人家我 也愛上牠了

我 要 移情別戀了~

我要去愛NONO了~~~

看來....

以後下班

我應該會

跟牠親親我我一些時間

然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公司吧.....








NONO的小檔案

主人:富有

取名人:阿信

狗名:NONO

品種:狐狸狗

性別:公的

年齡:據說是三個月大

牠有點怕寂寞 

牠很乖 很可愛

只是沒人在時牠會叫

因為.... 牠寂寞咩~










P.S  以上兩張圖片不是本店的NONO
     是我網路抓圖的
     改天有機會一定多拍幾張牠的寫真給大家看的~
     牠真的 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