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天阿

事情怎ㄇ會變成這樣阿

我ㄉ老天爺阿

也許我也有錯ㄅ

因為

假如我那封信裡沒寫到那件事

也許你姊今天也不會發現你們那件事

也因此這樣

你姐也不會把你那70顆紙星星全打開來看

所以

我也要負一些責任ㄅ

對不起齁

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且你唷

真ㄉ是齁

怎ㄇ會和他發生關係咧

我真ㄉ不知該怎ㄇ說才好

更慘ㄉ是

你被沖昏頭ㄌ就算

他居然也敢和你發生關係

他也不想想他是你堂哥耶

哎呀

現在該怎ㄇ辦捏



我很清楚你也不可能和他斷ㄉ阿

因為

我們朋友做那ㄇ多年做假ㄉ阿

只是

事情變成這樣

該怎ㄇ辦才好阿

事情辦ㄉ好複雜唷



你和他又發生關係

真ㄉ是更頭痛阿



不在上次出去逛街時跟我們說一聲

在事情被揭發時才說

會不會太晚ㄌ

因為

我們都不知要怎ㄇ幫你ㄌ

現在

只有等下週日看你和你堂ㄍ.你姐談ㄉ怎樣囉

我和小樺樺會考慮看看要不要去陪你

因為

我們是好友ㄚ

所以

不能丟下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