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完你ㄉ網誌後...

我想你交ㄌ男友ㄌ齁...

我不會去管你...

我只會祝福你...

我也不會去忌妒...

你能開心又幸福那就好ㄌ...

只要不要和我一樣就好ㄌ...

因為我已經很後悔也很痛心ㄌ...

你說你沒被人捧在手中ㄉ感覺是因為你一直以為沒人關心你...

可是你想過我ㄉ感覺ㄇ???

沒有阿...

所以你才會這ㄇ說...

你知道ㄇ???

每次...

我看到你.老弟.老媽.老爸四ㄍ人開開心心ㄉ再一起聊天時...

我多ㄇ羨慕你知道ㄇ???

我明明在旁...

可是你們卻都當作我不在ㄉ那種感覺...

你們又能感受ㄉ到ㄇ???

我不知為何我看完你ㄉ網誌後...

我ㄉ心情卻是有點憂傷ㄉ感覺...

為何我會有這種感覺捏???

也許你不喜歡我這ㄍ姐姐...

可是我要跟你說...

我並不討厭你這ㄍ妹妹阿...

可是你卻說我被欺負ㄌ...

不幫我會被說一家人都不幫忙...

可是我不要你幫我...

因為我本來就不打算要你幫我ㄌ...

我ㄉ事情我會自己去解決ㄉ...

即時我解決不了...

也沒關係...

因為時間過去ㄌ就算ㄌ...

我不會去計較ㄉㄌ...

且我一開始也不打算說ㄉ阿...

是你看我在打無名ㄉ網誌時問ㄉ...

我才會說ㄉ阿...

可是你卻說我被欺負只會說...

可是我也不想說阿...

是你問我才說ㄉ阿...

我前陣子也和你吵架...

可是我想說...

我不想跟你吵...

只是你ㄉ行為真ㄉ很怪...

且一直惹我...

所以我才會忍不住就和你吵起來ㄌ...

我真ㄉ不想和你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