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

在一起滿三個月ㄉ日子




一下子就三個月ㄌ

我擔心ㄉ事情

不知會不會再度出現

說真ㄉ還會擔心

還有一個月

才能知道魔咒是否會再度降臨

雖然

你說一定會打破魔咒ㄉ

且...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滴

想相信你所說ㄉ這些成諾

但...

卻在時間一點一滴ㄉ朝向四個月邁進時

心底深處ㄉ害怕卻又再次ㄉ浮現

不是我不相信你ㄌ

只是...

之前擁有ㄉ陰影卻深深烙印著

所以...

我親愛ㄉ大頭老公

我...

真ㄉ真ㄉ可以很放心ㄉ去愛你ㄇ

我...

真ㄉ真ㄉ可以去相信你不會丟下我ㄇ

我...

真ㄉ真ㄉ可以相信我們會以後ㄇ

你說過

你會愛我愛到我不愛你為止

不然你會一直很愛我

現在ㄉ你也是這樣ㄇ

大膽.放心ㄉ去愛你

不會有錯對ㄅ

但...

我知道

現在ㄉ我

很幸福

很開心

心一直都很Sweety

你老婆很貪心

她想要永遠都這樣

她想永遠都待在你身邊

她想永遠永遠ㄉ擁有你

她想你永遠只愛她一個人

這樣ㄉ她很貪心齁

但...

她是真ㄉ真ㄉ很愛你

她是真ㄉ真ㄉ很喜歡你








大頭老公

你只能愛我一個人唷

你不能丟下我唷

因為...

我真ㄉ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