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和倩.樺去吃大餐+打保齡球

因為

樺這天有上班

所以

早上就去倩家

倩要我10:00到他家

因為

他要幫我做臉

所以

一早去到他家讓他幫我做臉

做完臉後因為才快12:00

樺還沒下班

所以

就玩一下電玩

呵~

12:30樺下班ㄌ

但他大約快1:00才到

呵~

我們就去吃便所主題餐廳

哇靠!!!

店超讚ㄉ

但有點貴就是ㄌ

呵~

到ㄌ這ㄇ讚ㄉ店一定要拍一下照咩

呵~

在等餐時

發現有人在慶生

ㄜ   = ="

讓我想起一件事

我ㄉ天阿

跟倩.樺出來玩不能想不開心ㄉ事

所以

甩甩頭

不准想

等餐來時

嚇一跳

因為

好讚唷

好特別唷

吃完飯後還有冰耶

且超大ㄉ

也因為我太久沒吃冰ㄌ

大約有半年或一年ㄅ

當我吃第一口時

感覺好開心唷

好感動唷

呵~

便所餐廳ㄉ食物都是用馬桶造型裝ㄉ捏

好特別唷

哈!!!

吃完飯後一定要運動一下下咩

所以

去打保齡球囉



我又想起ㄌ一件事

哇哩咧

我是怎樣阿

不是說好要開開心心ㄉ玩ㄇ

我居然還.

算ㄌ

甩甩頭不再去想

但因為太多人打ㄌ

所以沒球道ㄌ

要等

唉~

就等ㄅ

等到有球道時

我們就去打球囉



我居然打ㄉ比上次還爛

好歹我上次有打到90多分耶

我這次居然打ㄉ比上次爛很多

我一直洗溝

我ㄉ天阿

算ㄌ

開心就好管他幾分

下次再好好打回來不就好ㄌ

所以

不想那ㄇ多ㄌ

打完球後

因為5:00多ㄌ

倩ㄉ老妹來找他

所以

最後決定要去寶雅晃

也好

有冷氣吹

晃ㄚ晃ㄚ

晃到6:20才回家

喔~

我ㄉ天阿

離我媽規定ㄉ時間晚很多

因為

老媽規定6:00要回家

讓我騎15分ㄉ車好ㄌ

我大約6:20就要到家ㄌ

我居然還沒回家

ㄟ害

算ㄌ

還好寶雅離我家不會非常遠

稍微飆一下就好ㄌ

所以

嘿~

一路60~100ㄉ時速飆回家

呼~

有點危險捏



嘿嘿嘿

我6:33就到家ㄌ

還好沒被唸

不過

一路這樣飆

真爽阿

哇哈哈哈



如摔車ㄉ話

一定很痛ㄅ

不過

還好

我平安回到家

那天玩ㄉ真開心阿

把不愉快ㄉ心情給稍稍丟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