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我怎ㄇ那ㄇ慘阿...

發生ㄌㄧ些不開心ㄉ事就算ㄌ...

我居然還感冒ㄌ...

哇哩咧....

且還是在這種快熱死人ㄉ天氣裡感冒....

真ㄉ超不爽ㄉ說....

4/22晚上就開始流鼻涕.打噴嚏...

我還在想會不會是鼻子過敏又犯ㄌ....

沒想到隔天起來還是一樣...

且還更慘...

讓我不得不承認我感冒ㄌ....

真ㄉ是齁....

且到今天居然還咳嗽...

哇哩咧...

更不爽ㄌ...

我ㄉ天阿....

不要再跟我開玩笑ㄌ...

我可不想再陪你玩ㄌ...

我已經夠慘ㄌ...

夠衰ㄌ...

不要在捉弄我ㄌ啦....

去他ㄉ爛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