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都在跑外送

都快跟機車黏在一起了

前天到今天都是冰咖啡半價

所以很多人都在撿便宜

《我也是其中一個  順便幫店裡衝一下業績》

第一天外送就跑了10多趟

到中武我上樓去吃飯時

看了一下銷售量

銷售量就已經快150杯了

這樣跑的算滿有值得的

昨天揪沒啥跑到外送

心想銷售量應該很慘

誰知道中午吃飯時看了一下銷售量

居然.....

有100多杯 = ="

我....  被嚇到了~

今天

雨衣一直下

以為會沒啥客人出來買東西

結果.....

人居然超多的

外送跑的跟第一天差不多多

只是.....

不知客人太厲害還是在整我  = =?

打來叫外送時

外頭都在下大雨  = ="

不愛穿雨衣的我

又嫌這樣穿穿脫脫的太麻煩的我

雨衣的下場就是.....

在我機車肚裡擺放著

又因為很近

我也懶的戴安全帽

《乖小孩不能學唷~ 姐姐有練過的 >"< 》

跑了幾趟後....

我被大雨追回店裡

下場就是....

全濕  >"<

好死不死我還穿白色衣服  = ="

衣服濕濕的  

感覺.....  好冷唷~

半價活動到今天結束

我稍微能喘息了~~~

只是.....

明天又是轟炸日了 = ="

每週兩天的日子又來了~  

唉~

且....

又是第二杯半價的活動開始

希望不會讓我掛點



又再度快升天才好





話說....

昨晚都沒睡的我

今天精神居然超好的

= =" 有沒有搞錯阿

可惡的死蚊子~

今晚別又來找我麻煩了~

不要來種我草莓~~~

不要在我耳邊翁翁響~~~~





話說....

我上週去上新進課程

我.....

過了~

今天拿到證書耶~

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