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ㄌㄧㄍ有關於你ㄉ夢

一ㄍ超真實卻又不切實際ㄉ夢

一ㄍ明知道不會時線ㄉ夢

在星期五晚上『算星期六凌晨』時做ㄉ夢

在做完2ㄍ大噩夢時我又在次睡著時做ㄉ夢

我夢到...我又回到新興國中ㄌ

回到國三那年

我班上有些不認識ㄉ人



一樣ㄉ是

我收到你ㄉ信



一樣是寄到姿蓉家

再由姿蓉拿給凱莉

再轉交到我手裡

而那封信

是一封很厚很厚ㄉ信

我還記得夢裡ㄉ我

收到你信時

那ㄍ開心ㄉ感覺



你ㄉ開頭是寫ㄌ一堆你這幾年來ㄉ心得

後面是你這些年來所發生ㄉ事



我只看ㄌ一點點

還沒把你這幾年發生ㄌ什ㄇ是給看完時

我家ㄉ鬧鐘響ㄌ

夢醒ㄌ

一ㄍ超真實又不切實際ㄉ夢就這樣醒ㄌ

醒來ㄉ我

不相信剛剛那只是一場夢

一直盯著天花板看

一直看一直看



事實卻是一場夢



這ㄍ夢好真實唷

真ㄉ好真實唷



一封很厚很厚ㄉ信



一封我沒看完ㄉ信



一封我沒看到你過ㄉ如何ㄉ信



畢竟還是夢

一ㄍ不可能實現ㄉ夢

恨~

恨我家ㄉ鬧鐘

偏偏選在那時響

氣死ㄌ



還是夢

醒醒ㄅ我

那只是

一ㄍ不切實際ㄉ夢

一ㄍ不可能實現ㄉ夢

所以

醒醒吧!!!

好好面對事實ㄅ

好好ㄉ過你ㄉ日子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