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掛點ㄌ

連續三天在公道上班

雖然會很忙碌

但...

卻有種體力透支ㄉFU

因為那邊ㄉ進貨量好多唷

大約是中華電信店ㄉ一倍ㄅ

尤其是飲料&水

這三天搬那些貨

我已快掛ㄌ

累翻ㄌ我

且我又受傷ㄌ

星期一弄受傷ㄉ傷口

今天居然又再次受創

天阿~ 這是啥米情形 ><"

且在補貨時

我居然不小心拉到脖子ㄉ筋

天阿~

痛死我ㄌ

快下班時又拉到另一邊ㄉ筋

= ="   是要兩邊都弄到才叫剛剛好ㄇ = ="

我ㄉ腰好酸~

我ㄉ腳又多ㄌ幾個小瘀青

上週六在中華電信店站班時

因為有客人要結帳

用衝ㄉ跑去櫃檯時

很大力ㄉ撞上咖啡機台ㄉ桌子

我痛死ㄌ 客人傻眼ㄌ

昨天洗澡時才發現瘀青

真ㄉ是越來越受傷阿 ><"

我太厲害ㄌ我 ><"





明天還要上班

還要進貨 ><"

明天在中華電信店

應該不會進很多ㄅ ><?

希望~

不然我真ㄉ會掛掉

且...

這三天在公道店上班

這三天ㄉ進貨

我已練出可以在冷藏庫裡待很長ㄉ時間ㄌ

且都沒冷冷ㄉFU

酷斃ㄌ我~

我快跟泰佑一樣ㄌ

搞不好星期六跟佳茵上班

我可以學泰佑那招ㄌ

誰叫她很...捏

哼~






累斃ㄌ~

等要去休息ㄌ

不然我可要送醫ㄌ啦~

掛點ㄌ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