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5 這天

我去外拍囉~!!!

活到24歲 第一次外拍

感覺 好新鮮~!!!!



只是....

前一天 我胃痛到快暈

導致這天外拍的身體狀況 沒很好

因為....

早上拍到11點多時

我的胃 又開始很痛 頭有開始暈眩了

嚇到所有的攝影師 @@" 




一早 去淑惠家集合

他弟&他弟的女友也有要去

然後...

我們四個人到了吳園

那裏 感覺很棒

看到了攝影師 有六位

外加兩位美女<好像是攝影師的老婆>

全都是不認識 沒看過的

我.... 好緊張

開始拍時 攝影師要我放輕鬆

可是.... 好難唷~!!!

可是....

拍阿拍的

到後來 我比較不緊張 能放鬆了

拍到中午 去大戶屋吃飯

吃飽 去附近的咖啡廳休息

到了下午兩點左右

出發去成大拍攝

那裏有好大隻的松鼠 >///<

還有人在那拍婚紗~!!!!


在成大校園拍攝完畢後

我們去了鹽田文化區拍攝

拍攝完 回家~!!!




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回家後 感到好累~!!!





後來

陸陸續續看到攝影師把照片PO上來

看到照片後

感覺 好訝異~!!!

因為.....

有好多好多張看起來好棒唷~!!!

忍不住疑惑 這真的是我嗎?!~

看到照片後 感覺心情好好~!!!

因為 我也能拍的這麼好看阿 >///<





外拍 還不錯玩~!!!

下次還有機會 還想再去玩~!!!

因為.....

看到美美的照片 心情會變好好





更多照片都在相簿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ss77613&book=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