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領薪水ㄉ日子....

結果...

會計拿薪水給我時...

正面朝下放在我桌上...

但...

她ㄉ手又突然ㄉ伸過來...

我看一下...

又繼續做我ㄉ工作...

結果...

她跟我說...

她把我名字寫成ㄌ『楊雅雅』

傻眼...

跟著看一下...

還真ㄉ捏...

她說:『然怪啊...我覺得名字怪怪ㄉ』

結果...

我和會計在那笑...

不過...

寫成雅雅還好ㄅ...

當初我進來公司時...

老闆和老闆娘他們都叫我楊雅雯...

還一叫就叫3ㄍ月多...

最後才改過來...

當初更讓我無言ㄉ是...

大老闆居然在我進去半年多時還不知道我ㄉ名字...

那才慘捏...

楊雅雅...

還好啦...

沒寫成楊雅雯就好ㄌ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