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來把你ㄉ東西拿走...

連你那張跟大家都不一樣ㄉ椅子也帶走ㄌ...

看來你真ㄉ要走ㄌ...

上周你跟我說你考到奇美電子ㄌ...

恭喜你啊...

當時我超想跟你說...

你為愛走天涯啊...

因為你老婆也在奇美做啊...

所以...

哈~~~

今天你確定不做ㄌㄅ???

我想應該是ㄅ...

我想...

應該跟你說聲...

莎唷娜娜...

去到那要好好做捏...

我要大聲ㄉ跟你說...



黑~~~

       莎唷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