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期末考第三天

要考中餐

但...

老師你真好ㄚ

提早讓我們考一考

所以6/18考學科

還要繳報告

這樣...

6/25就不用去ㄌ

真爽阿

呆~

咱們要去哪???

逛街???

唱歌???

哈~

期待期待~

沒辦法

誰叫我接下來ㄉ日子是禁足ㄉ

要等到9月才能出門去玩

我...

這下子

真ㄉ變宅女ㄌ

OH~ NO~

殺ㄌ我ㄅ

沒自由可言我不想活ㄌ

誰叫我身上擁有著射手座ㄉ熱愛自由ㄉ特質捏

沒自由

對我而言比什ㄇ還嚴重阿

哼~

沒差~

老娘我

一定會找機會偷溜出去ㄉ

哪怕只有30分鐘

哼~

鳥你唷~

ㄌㄩㄝ~

想關住我

門都沒有啦~

哇哈哈哈哈哈~







白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