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

一點痛處都沒有

誰知道

到了9:00左右才有FU

9:30結盟進貨

女店 & 組長在樓上講事情

剩我一個人在樓下

以為自己一個人應該是OK的

結果...

我錯ㄌ~

這礦泉水 & 飲料也給進的太多了ㄅ

是誇張的多

因為星期日前面的公園有活動

所以必須大進貨

聽說明天還是一樣會進很~~~多

只是...

媽阿~

我的肚子怎在這時痛阿 ><"

還是得搬這些貨

搬到我快掛點了~

我快虛脫ㄌ啦~

搬完肚子痛的更嚴重 ><"

ㄜ....







今天

夠折騰ㄌ~

前一晚睡不好

又那個痛

真是又夠X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