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00多時

被老闆叫ㄌ下去

玉雪也被叫ㄌ下去

老闆跟我說ㄌㄧ些事

不過~

老闆你說這些我是無差ㄉ啦~

你要我學東西

我會學ㄉ~

你要我做啥米我都會去做去學ㄉ

你講完你要說ㄉ話後

我&玉雪要上樓時

你說如有要換工作要提早說

因為

玉雪說他過年後

星期五&六會找『外勞』工作做

所以可能不會來做&學東西

至於我ㄚ~

和目前一樣阿

且我短期內也不會想換工作

因為...

我有計畫好以後ㄉ規劃ㄌ~

只是~

那ㄍ規劃是我大學畢業後ㄉ事

所以...

目前我是不會離職ㄉ

除非有任何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