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到學校後

收到2份新年禮物

一份是馬紐給的糖果

一份是寶貝雲給的吊飾

謝謝你們這兩位可愛的妞

不過....

離開學校後

我更加收到一份大禮

整個讓我會吐血的大禮

會讓我髒話滿天飛的大禮

(⊙_⊙;)… ○圭~○列~怎麼醬?

雖然是我自己不乖得來的

但.....

就是不爽到極制咩

看拳o(╬ ̄皿 ̄)=○# ( ̄#)3 ̄)…

心情已經夠不美麗了

結果得到這樣的大禮

整個不美麗到下地獄去了啦





可愛馬妞給的禮物

 







寶貝雲給的禮物

 



讓我吐血外加髒話滿天飛的大禮就是




秘密~








就你們幾個知道而已~

噓~

保密~

不然我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