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ㄍ笨蛋

在上完電腦課時

在準備要坐電梯下樓時

被電梯門給撞到ㄌ

那ㄍ笨蛋就是~






事情怎ㄇ發生ㄉ捏

ㄚ就是阿~








我&呆&佳淇上完電腦課後

在等電梯要從5樓下去1樓

結果

電梯來ㄌ

好像都沒人要進去似ㄉ

結果我先進去

但~

在我右腳剛踏進去時

電梯門突然關上

ㄚ~

我ㄉ左手就很慘ㄉ被撞ㄌ

= ="

還滿痛ㄉ說~

心中O.S   我怎ㄇ那ㄇ衰阿???

進ㄌ電梯後手不痛ㄌ

但~

到要去牽車時

嗚~我ㄉ手手開始痛ㄌ

= ="

天ㄚ~

我...

第一次被電梯門撞到阿~

還滿痛ㄉ說~

也好丟臉唷~

真糗阿~










看來ㄚ~

只有笨蛋才會發生這種事ㄅ~

我會被說是丁丁

也不是沒原因ㄉ~

唉~

笨死ㄌ~

丟臉死ㄌ~

手也好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