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真ㄉ太奇怪ㄌ

昨天早上

我去紅太陽買飲料

去ㄉ時候

我跑去永興三街跑一ㄍ地址

但...

不管我怎ㄇ找

就是找不到我要找ㄉ地址

好奇怪唷

就是有99號&103號

就是沒有101號

真奇怪

我在那晃ㄌ3.4次

就是看不到101號

真ㄉ太奇怪ㄌ

且...

我居然晃到花ㄌ

不知道要從哪出去

差點騎錯地方出去

真慘~

路癡就是這樣

哪天我在外頭迷路

找不到回家ㄉ路是遲早ㄉ事ㄅ

><"   真慘ㄚ我

不過~

我不相信真ㄉ找不到101號

下次我在去找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