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雲寶貝家

雲寶貝又幫我改造了

這次的弄了四種造型

感覺 好特別





捲髮日系FU <我 超愛的造型 ❤>↓




水母頭造型 <不一樣味道的我> ↓
 

學生風的模樣 <超好笑的~> ↓
  


原本的我 <上了濃妝模樣>↓
 



特愛 捲髮造型的我

感覺 好有日系的FU唷 ❤


  


好多朋友看到後

都超稱讚這樣的我

聽到都好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