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大四的課

已經知道了

連老師是誰

也都知道了

聽說

有四個超會當人的老師

其中有三個老師

我們都已經領教過他們了

的確是像外界傳說的那樣

真的....粉難熬

想說有日文課  超期待的

聽到老師是誰後

有點皮要繃緊的FU

其中一個超會當人的老師

我們班都還沒上過他的課

沒關係~ 因為....

這學期的後半學期就會被他上到了

這個老師他叫做戴三堡  

有哪個嘉藥的學生

知道這號人物或上過他的課阿?!~

白目的我

偷偷給他取了外號叫做

帶漢堡 《還是要改成美味蟹堡捏 @@?》

現在只祈求大四能順利又平安的過

千萬不要再被當了

不然真的會被延畢吧  >"<

機車的老師不要再亂當好學生了啦~

《含恨很重的我~》

不過....  

話說回來

署修為何要改成網路弄阿

登入弄老半天就是空白一片

是要怎樣弄阿~

誰來告訴我阿~

恨~ 莫名其妙的被當

害我又多修一科《2學分》

學分費很貴的說.....









照片是某人送給我的小紀念品禮物~
謝謝你~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