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礙於一些原因

所以~

真討厭

很多第一次

會發生在那天耶

討厭啦

要不是因為家裡快透支ㄌ

要不是又是因為那ㄍ原因

像班遊這ㄇ棒ㄉ藉口

我怎ㄇ可能會去不成捏

討厭到極點捏

澎湖~掰掰

吉貝島~掰掰

比吉尼+海灘褲~掰掰

猜拳猜輸被丟下海~掰掰

澎湖ㄉPUB~掰掰

仙人掌冰~掰掰

老師介紹ㄉ民宿~掰掰

和呆一起搭火車~掰掰

去立庭老家過夜~掰掰

7/18晚上~7/20晚上~掰掰

第一次搭船~掰掰

枕頭大戰~掰掰

瘋狂玩樂~掰掰

呆說ㄉ傻??~掰掰

海上摩托車~掰掰

7/19~7/20要去澎湖

7/18晚上要去立庭老家過夜

期待已久ㄉ假期

我要跟你SAY ByeBye

心痛ㄉSAY ByeBye

人家ㄉ第一次~

澎湖~吉貝島~比吉尼+海灘褲~

被丟下海~PUB~仙人掌冰~

搭船~枕頭大戰~傻??~

海上摩托車~

這ㄇ多我ㄉ第一次

人家都玩不到

真ㄉ很機耶

原本6/25沒上課

可能要和呆他們去看比吉尼ㄉ

這下子...

如真ㄉ去買

我也只能看而已

討厭耶

為何會這樣捏

為何捏???

且...

這是我們這群計劃好ㄉ出去玩耶

真ㄉ很XX耶














哼~

明年預計ㄉ3天2夜

我一定要去成

雖然還沒計劃要去哪

但...

我一定要去成

不然我死也不甘心阿














澎湖~

小妹我暫時先跟你SAY ByeBye

下次我一定要去成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