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唷!!!

沒想到公司居然有內賊耶...

被偷東西ㄉ人是宏仔...

他今天不見東西已經是第二次ㄌ...

且今天是不見1000塊耶...

上次是一些工作ㄉ金子不見和摳摳...

今天又不見摳摳...

且上次東西不見是在上周...

沒想到今天又不見ㄌ...

因為平常中午我是最後下去吃飯ㄉ...

所以上次他就問我下去吃飯時上面還有人ㄇ???

我回...有啊...

他就問一些東西...

嚇死我ㄌ...

讓我以為他是在懷疑我...

今天他又問我我下去時還有誰在上面...

@@"  今天我沒工作ㄌ...

所以我很早就下去吃飯飯ㄌ...

所以我老實回答...

而我師父ㄚ茹她說今天她是最後下去ㄉ...

所以宏仔就問我師父下去時還有誰在...

哈~~~和上次問我ㄉ答案一樣...

就只剩老闆和那ㄍ人在...

大家都在懷疑是他偷ㄉ...

也許是他ㄅ???但沒證據啊...

總不能因為他上次被老闆罵完之後...

每天中午吃完飯就上樓...

且也是自從那次宏仔ㄉ東西就開始不見而說是他ㄅ

但...

大家還是免不了會去猜是他啊...

因為...

他ㄉ懷疑很大...

但...

我師父ㄚ茹沒ㄉ也說錯...

她說...

兇手還沒抓到大家都有可能被懷疑...






但...

大家懷疑ㄉ人也都事一樣ㄉㄚ...





唉~~~

小偷...

你當一ㄍ小偷有啥好處???

沒有對ㄅ???

且只會讓公司ㄉ人更討厭你而以耶...

所以...

希望你能改過...

還有我不懂...

為何你誰不偷要去偷宏仔ㄉ東西和摳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