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ㄌ

好累唷

才當2天ㄉ台傭而已

就已經快累垮ㄌ

沒上班3天

到目前為止

只當ㄌ2天ㄉ台傭

明天還要再去當台傭

但...

我真ㄉ好累唷

去當台傭

家裡ㄉ家事也全落在我身上

很早就要起來洗衣服

洗完又要趕著去當台傭

又沒時間讓我吃早餐

趕著去當台傭前

還要去買工人ㄉ飲料

中午回家吃飯後

還要看一下期末考ㄉ書

還要查ㄧ些東西

休息???

根本就沒休息到咩

又要在趕著去當台傭

去當台傭前還是一樣

要再去買工人ㄉ飲料

5:00又要趕回家收衣服&煮晚餐

吃完晚餐又要洗碗

全身髒兮兮&臭臭ㄉ

都要等弄好後才能洗澡

昨天老媽們都不在

老媽他們好像忘ㄌ老弟要上課

結果都沒回來

煮好飯給老弟吃

就趕著要整理自己

連飯都沒吃到

就要載老弟去上課

雖然老妹剛下班回來

老妹說他要載

但...

你才剛下班才回到家

又要載老弟去上課

這樣你怎ㄇ吃飯阿

且...

你不是要玩電腦&休息一下ㄇ

所以說ㄌ沒關係我載就好

結果只顧著趕著要載老弟

結果我要ㄉ東西&手機都忘ㄌ拿

還跑回家拿

今天又東跑西跑

東忙西忙

吃晚飯後把所有事弄好後

又要幫忙寫帖子

好累唷!!!

期中考ㄉ書我都沒啥看到

心理學ㄉ題庫答案也還沒找完

好累唷!!!

趴在書桌上想睡ㄧ下

但...

好煩唷!!!

老媽&老爸又在吵架

沒心情看書ㄌ

家裡快透支ㄌ

可能要碰到我那ㄉ摳摳&會錢

但...

如全拿走又不夠怎ㄇ辦

且...

全拿走後

我下學期ㄉ學費怎ㄇ辦

又一直再那跟我說他怎樣怎樣ㄉ

且又有一些無形壓力

天ㄚ~

不要再煩我ㄌ

不要再吵ㄌ

不要把什ㄇ事都丟在我身上

我只是ㄧㄍ人

我不是有分身好ㄇ

我也會累好ㄇ

幾乎天天看你們吵

我都快瘋ㄌ

我想透氣

有種快不能呼吸ㄉFU

當家裡ㄉ老大必須分擔這些ㄇ

如果可以

我也想當男生且又是老么

我...

真ㄉ累ㄌ

好累好累唷

也很煩很煩

身體累ㄌ

心也累ㄌ

累ㄌ...

煩ㄌ...

說話ㄉ口氣變差ㄌ

我知道這樣有時是不對

我也知道你很氣

但...

有時我沒有錯

有時我說ㄉ是事實

你不去聽卻說我怎樣

變ㄉ懶ㄉ跟你說ㄌ

什ㄇ都不說你不懂我在想什ㄇ

說ㄌ你卻又說我怎樣

表現出不開心ㄉ情緒

卻又再說我嬌

為何我不能反駁.不能講.不能表現

我只能沉默.順從.聽話

累ㄌ

真ㄉ累ㄌ

你懂過我ㄉ心情過ㄇ

從小到大ㄉ心情你懂過ㄌㄇ

笑???

在家越來越少笑ㄌ

就算笑ㄌ

那也是一ㄍ微笑面具而已
















我想休息

我想散心

我想大叫

我想深呼吸

我想喘口氣










我真ㄉ累ㄌ

累ㄌ~










明天還要忙

我還要再忙2.3ㄍ禮拜

呼~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