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回工作崗位

因為二F要趕東西

所以被調回二F趕東西

但...

我ㄧㄍ早上才弄好一包

把那包工作解決後

有種快殘廢ㄌFU

有種快死ㄌㄉFU

因為我在弄易扣

要穿針+修台

要花我ㄧ些力氣去弄

結果中午休息時

肩膀嚴重疼痛

也因為太久沒弄這項工作ㄌ

手掌好痛唷 ><"

下午又是再一包易扣

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

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肚子痛死ㄌ

肩膀也痛死ㄌ

身體稍為康復一些些就回去

真ㄉ是給他有些難過&痛苦ㄚ

希望明天能好一些

我。。。

快虛脫ㄌ
















剛想到昨天大頭又說我瘦ㄌ

所以跑去量ㄌㄧ下體重

我。。。

要哭ㄌ啦~

因為。。。

我真ㄉ又瘦ㄌ

且是瘦2公斤  ><"

現在只剩37。5而已

靠~

怎ㄇ會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