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原本你要來看我

但...

你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進來

因為...

我ㄚ爸在家

你會怕怕

結果...

快8:00時

媽媽&爸爸去下午市買水果

然後...

嘻~ 看到你囉

只是你怕爸爸他們馬上回來

所以不敢待太久

一下子就走囉

你還給ㄌ我好多糖糖吃

你說明天會來看我



= ="  你看到我時說

      你又瘦ㄌ    ><"

      有ㄇ???沒有ㄅ???








今天早上

10:00多左右

你來我家囉

哈~

好開心唷

跟你坐在客廳聊聊

你還是跟昨天一樣

又說我瘦ㄌ

真ㄉ有瘦ㄌㄇ???

媽媽卻很放心ㄉ把我們丟在客廳

自己跑去樓上跟弟弟他們玩

真ㄉ是...  嚇到我ㄌ捏

不過...

媽媽對你ㄉ印象很好唷

很開心~

媽媽也沒反對

真ㄉ太開心ㄌ

只是...

目前爸爸還不知道而已

媽媽好像打算晚點才會讓爸爸知道ㄅ

希望爸爸到時也能和媽媽一樣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