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隱形線

一道隱形牆

劃開了 你 我 之間的距離

一道自我保護的隱形膜

一個無人能跨越的隱形罩

包覆著我的心

而我

選擇了逃避

選擇了隔離

選擇了沉默

逃離這些種種

卻只是暫時性的逃離

而不是永久逃離

何謂的真實?!~

何謂的信任?!~

何謂的真心?!~

我看不見 感受不到

只看到 感受到 利益的存在

然而我.....

選擇了這些隱形模式

把自己內心最深處的一切

封鎖住 逃離 裝傻

唯獨如此行為

才是自我保護的方法

唯獨如此作法

才能讓 你 妳 不再有傷害我的機會

屬於我的 憂 喜

屬於內心最深處的秘密

就讓這隱形罩包覆住

這條隱形線

這道隱形牆

把 你 我 劃出一個距離

一個沒人能跨越的距離

而我......

逃避 逃離

我還會是我嗎?!~

或許會    或許不會

變了回的去嗎?!~

不再變得回去

而只會繼續往前進而已

我......

築出一道牆

一道沒人能夠去瓦解的 " 心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