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早拿ㄌ幾塊芋泥餅給呆

結果

呆看到我後問

你怎ㄇ剪妹妹頭ㄌ

哈~

解釋完為何會變妹妹頭後

又開始一陣瞎聊

聊到最後

到家他家客廳坐著聊

又聊到成績出來ㄌ

呆開啟學校網站讓我看我ㄉ成績

很好~

我...

All  Pass

開心阿~

感謝生理學老師阿~

然後又東聊西聊

結果...

呆給ㄌ我小林煎餅ㄉ餅乾

ㄜ...

拿芋泥餅給你

結果...

你給ㄌ我小林煎餅

哈~

變成交換東西ㄌ ><"

在呆家待ㄌ快一ㄍ小時候

然後離開呆他家

只是...

我沒回家

因為...

我要去找工作啦

呆小鬼約要去吃義大利麵

人家也很久沒吃義大利麵ㄌ

超想一起去ㄉ

但...

下次吧~

沒跟我媽申請

且還要找工作

所以下次囉










你失蹤ㄌㄧㄍ禮拜

我也差不多捏

哈哈~

看到ㄌ你超開心ㄉ啦~








好想太陽團ㄉ成員唷~

快快開學ㄅ~









呆小鬼

謝謝你ㄉ小林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