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的心臟

必須

有待加強

必須把它

訓練的

更加強而有力

這樣

在往後的日子禮

不管得知什麼

我都能平靜的去接受

不讓那些事影響我






只是.....

我究竟

還要去承受多少這樣的事

是否能不要再這樣的

突然出現

說真的

好難去接收

好多好多

卻無法去一一解開

好多好多

卻無法去問清楚

最後

給自己許多藉口

給自己許多自我催眠說法

然而感受到的

又是什麼

清清楚楚的感受

又該如何去刪除掉

除了把心臟練強外

還能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