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解的題目

如何求出答案

無解的疑問

如何提出問題

無解的選擇

如何做出擇選






偽裝的背後

有著怎樣的心情

偽裝的笑容

有著怎樣的淚

又有誰懂~






無解的題目

終究是無解

然而

解鈴人須繫鈴人

但....

繫鈴人不懂

這解又要如何解






誰都無法改變誰

以為自己能改變誰的想法

是一種愚笨的想法

然而....

以為改變不了對方

而改變自己的人

是一種笨到極致的想法

改變自己

對方就一定會回心轉意

我呸~   啥狗屁道理~







無法改變一切現況

唯一的辦法就是

給自己沉澱 沉澱

沉澱過後

就會知道自己要什麼

而不是活在自己的謊言中

人  

最不容易做到的就是

對自己誠實

現在的我

對自己誠實了嗎?!~

我想....

給我時間

我會知道我要的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