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

請注意

抽煙人士請注意

98.6.1起

香菸要漲價囉

從店長那得知ㄉ新消息

已經確定ㄌ~

好好庫存香菸ㄅ   ><"

不過...

菸對身體不好

還是少抽好  ^^"






※※※※※※ 上班情形 ※※※※※※




今天

下雨天

沒啥人

但...

還是有點小小小忙

因為還有中華電信ㄉ人會來買東西

中午就滿多人ㄉㄌ

因為沒啥人

所以我就擦我ㄉ貨架

但...

是冷藏架

擦到手好冰唷

且都是玻璃罐ㄉ酒

超怕一不小心打破ㄌ

那我不就賠死ㄌ ><"

之前那ㄍ問我有無男友ㄉ管理員又來跑買東西

結果店長看到他時還鬧他一下

跟他說

看到我就躲起來

原來是跑來把妹眉阿

= ="  店長~ 你幹嘛看我ㄚ   = ="

結果管理員問我說

我有跟你說奇怪ㄉ話ㄇ

嗯...  沒有~

店長居然說

你上次不是問人家有沒有男朋友

><"  店長你怎會知道???

結果管理員說

你店長在裡頭偷聽我們講話 ><"

原來那時店長已經來店裡ㄌ ><"

那時我有問他怎問這個

他當時說好奇問問ㄉ而已

所以...

他只是問好玩ㄉ沒其他意思才對

結果他要走時

居然又丟ㄌ一句話

晚上有空ㄇ???

我我我...   尷尬ㄌ   @@"

他ㄉ問題嚇到我ㄌ

所以我ㄚ???ㄌ一聲

店長往他ㄉ手臂打ㄌ一下 ><"

= ="  奇怪~ 下雨天會使人頭殼壞掉ㄇ  = =?





下班時下雨

店長教我怎麼幫人辦Open將ㄉ門號

教會我後外頭沒下雨ㄌ

快速閃回家囉

但...

在收我ㄉ雨衣時

居然看到一ㄍ男熟客

他在講電話

結果...

他掛完電話往我這走ㄌ過來

跟我說

這ㄍ給你 我朋友不來ㄌ 所以這ㄍ給你喝

= ="   這不是你剛在我下班前買ㄉㄇ

他說他喝不了2罐

所以分一罐給我

可是...

好奇怪唷

跟他說ㄌ謝謝~不用

結果還是硬要給我喝   ><"

最後跟他說那我拿摳摳給你好ㄌ

不然這樣好怪唷

他說沒什麼奇怪ㄉ阿   

><"   可是我覺ㄉ怪怪咩 ><"

最後他還是把飲料拿ㄌ給我走ㄌ

走前還跟我問說

我看起來像壞人ㄇ???

不然你怎麼會說怪怪ㄉ&怕怕ㄉ

><"   這是正常ㄉ反應ㄚ

雖然對我而言你是熟客ㄌ

但...

還是跟你不是很熟阿 ><"

還是怪怪ㄉ咩 ><"






今天

下雨天

好討厭唷~

原本今天沒上班ㄉ說

上週日冠信弟弟跟我說要跟我調禮拜五ㄉ班

結果...

今天居然下雨 ><"

不過...

聽說今天起有大雨警報

明天我休假

不用下雨還上班ㄌ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