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家庭與婚姻

我們這組要辯論

題目是

結婚好還是不好

辯論完ㄉ結果

感覺正方有點小輸ㄉFU

而我...

是站在正方

我...

覺ㄉ結婚好阿~







或許

就像我們找到ㄉ資料上說ㄉ

大家常說結婚不好

不好在哪???

沒自由  有束縛

但...

就像韋韋說ㄉ

在交往時這種情形就有ㄌ

怎麼可以說結婚後才有捏

就如我ㄉ資料上說ㄉ

結婚是一種束縛也是一種保障

這樣ㄉ束縛是算甜ㄉㄅ

如不是甜ㄉ那為何有人要結婚捏

就如雲說ㄉ

沒結婚你想跑就能跑

結婚後你想跑沒那麼容易

結婚是一種想定下來ㄉ心態

或許

我現在這年紀說結婚好不好都在太早

因為這個年紀都是大家愛玩ㄉ時候

但...

愛玩歸愛玩

等必須付出一些責任或代價時

大家ㄉ想法不是都會有點不一樣

甚至做法&行為也會更成熟些嗎





結婚好還是不好

每個人觀點不同

但...

我覺ㄉ是好ㄉ 

呵~




原本要放給大家看ㄉ好笑影片

大家連去看看ㄅ

是ㄚ呆呆找到ㄉ唷~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DIEOzhLCx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